黄石:爱心早餐温暖城市“美容师”

A-   A+
发表时间:2021-01-25 15: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21日一大早,在黄石港区广场路附近劳作的环卫工人,每人收到一份鸡蛋肠粉和两块豆皮组成的“爱心套餐”,这些凌晨就忙碌在街头的城市“美容师”感到格外温暖。

  此次活动由黄石市爱心满园义工协会组织。18日,一位爱心市民将1000元捐赠给该协会,委托用这笔善款帮助艰苦创业的早餐店,为辛苦的环卫工人提供早餐,形成爱心接力。

  义工协会负责人肖祖红经过反复筛选,选定永安巷的“合意小吃”餐饮店,为附近的环卫工人提供200份爱心早餐。随后又联系黄石港区环卫处,希望将市民的爱心传递到环卫工人手中。

  环卫工人领到早餐后,纷纷夸赞早餐味道好、分量足。环卫工人许师傅说:“感谢爱心人士的慷慨,感谢义工协会对环卫工人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只有用努力工作来回报!”(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 通讯员 杜初民)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