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启动2021年就业援助月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1-22 10: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切实保障民生,进一步帮助和稳定全市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和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援助对象就业,1月13日,由黄冈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残联联合举办的市直2021年就业援助月活动暨专场招聘会在市人社服务大厅举行,现场向用人单位、城区用工企业和就业援助对象提供公共就业服务和政策帮扶。

  重点援助对象就业活动为期一个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援助对象可登录湖北公共招聘网http://www.hbggzp.cn,进入就业援助月招聘专区,参加线上招聘;线下将以专场招聘会、搭建帮扶平台、岗位征集等形式开展集中就业帮扶,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同时,还将开展职业指导、免费职业培训、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面对面”结对帮扶等活动,做到援助帮扶到人、就业服务到家、工作岗位到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本次专场招聘会进场企业22家,提供就业岗位1100个,进场求职人员近8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7人。(黄冈日报 通讯员冯友志 张银松 鲍映宗)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