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11座旅游厕所获评为国家3A级旅游厕所

A-   A+
发表时间:2021-01-20 11:17    来源:湖北文明网

  记者19日获悉,全省259座旅游厕所日前获评国家AAA级旅游厕所。其中,我市有11座旅游厕所上榜。

  这11座旅游厕所分别是赤壁古战场综合服务区停车场旅游厕所、赤壁古战场豪杰沙场旅游厕所、赤壁景区景区大门旅游厕所、柃蜜小镇旅游厕所⑩、柃蜜小镇游客中心旅游厕所、田野国家乡村公园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田野国家乡村公园游客中心一楼旅游厕所、田野国家乡村公园智慧农业馆旅游厕所、隐水洞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厕所①、隐水洞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厕所②、黄鹤楼森林美酒小镇旅游厕所。

  自2015年实施“厕所革命”以来,我市抢抓机遇,通过政策引导、资金补助、标准规范,完成了一大批旅游厕所新建和改扩建任务,达到了“数量充足、分布合理,管理有效、服务到位,环保卫生、如厕文明”的要求,“厕所革命”作为一项旅游基础工程、文明工程、民生工程,受到广大游客和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同。

  以旅游交通节点、旅游集散中心、乡村旅游点为重点,全市各地推进旅游厕所合理布局,有效缓解如厕难问题。通过完善母婴室、残疾人厕所,引入地域文化元素,打造文明服务的窗口。推进旅游厕所百度地图标注,游客通过手机搜索“公共厕所”即可定位导航,实现智能便民。(咸宁日报 记者张敏 通讯员蔡祖峰)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