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志愿者将价值22万元防疫物资紧急送往河北

A-   A+
发表时间:2021-01-18 09: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同舟共‘冀’ 加油河北!”武汉志愿者团队感恩河北,驰援石家庄抗疫战斗,1月14日下午,两辆载满防疫物资的志愿者车队从武汉出发前往河北。

  14日下午,武汉重生应急救援队和美德志愿者联盟,通过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一批价值22万元的防护服、医用口罩、手套及食品等物资送到河北激光社区服务中心,帮助当地志愿者团队。

  “河北人民曾帮过我们,我们必当涌泉相报。”武汉重生应急救援队(原武汉绿舟救援队)队长汤军说:“去年疫情时,河北激光社区服务中心发动志愿者,在武汉最困难的时候给我们捐赠了一批蔬菜。今天我们募集了一批防护用品送往河北石家庄。”这批物资由武汉重生应急救援队负责运送,15日上午送进石家庄。

  美德志愿者联盟负责人汤红秋说:“让爱回流吧,本次驰援代表武汉民间志愿者最深切的关心!”

  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同舟共‘冀’ 加油河北!”特别行动。捐赠物资由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接收,并协调发往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捐赠资金的使用会根据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指导意见采购防控疫情所需物资,定向资助河北省抗疫志愿者和受疫情影响较大家庭的青少年学生。(武汉晚报 记者马慧洁 通讯员李津)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