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第二十一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1-13 11: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2日,天门市第二十一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市实验小学启动。

  活动以“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为主题,由市全阅办、团市委、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市新华书店、市实验小学承办,于2021年1月至12月期间,在全市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主题读书活动、教育实践活动、才艺展示等。

  据悉,本届读书教育活动将引导全市青少年广泛阅读有利于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的书籍,开展学习讨论、参观交流、主题探访等,并举办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和征文、书画、演讲、歌咏等展示活动;面向全市青少年,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中蕴含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同时紧密结合校园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导青少年为我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居宜业城市贡献力量。(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鄢紫)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