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带头作用弘扬传统美德 鄂州市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1-08 16: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春节临近,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爱的脚步,深冬的严寒中跳动着一颗颗送温暖的心。7日上午,鄂州市委五楼常委会议室爱心涌动、暖意融融,市领导带头参加我市2021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社会捐助热潮,帮助城乡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捐助现场,市委书记王立带头走到捐款箱前,把饱含温暖的爱心款投入捐款箱,送上对群众的关爱之情。随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熊明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协主席何文以及其他市领导严冀钢、邹霞、胡澜、麻琦、李忠禄依次走到捐款箱前,将爱心款投入箱内,为困难群众献上关爱。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民生保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助城乡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号召市直各系统(单位)财政供养人员、垂直双管单位和金融保险机构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职工自愿捐助;同时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捐助。各单位捐助的资金一半用于扶贫对象,一半集中送交市慈善总会专户储存,由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用于帮扶其他困难群众。捐助工作坚持公示制度,实行阳光操作,接受社会监督。(鄂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刘学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