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志愿服务网 赤壁为志愿服务插上“翅膀”

A-   A+
发表时间:2021-01-08 16: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期,赤壁市志愿服务网后台管理人员工作异常忙碌,人员管理、活动审核、积分认定……工作忙而有序、有条不紊。截止目前,全市注册志愿者达79700余人(其中,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党员6000余人),建成队伍846支,全年活动达4500余次。

  据悉,随着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工作的持续深入,志愿服务活动的参与人数和活动频次大幅提升。为着力解决下沉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积分难、管理难、调度难问题,该市及时建成并启用了“赤壁市志愿服务网”,给志愿服务插上信息化“翅膀”,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为更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市探索建立了‘爱心支付宝’激励机制,志愿者工时积分可以在‘爱心商铺’中以货币式流通。”该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宏安介绍。(咸宁日报 通讯员贺祖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