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爱心企业送温暖 环卫工人过暖冬

A-   A+
发表时间:2021-01-08 11: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发放捐赠物品 全媒体记者张嫚摄

  7日,襄阳市襄城区环卫所的40余名环卫工收到了厚帽子、厚手套、洗衣液等生活用品,这是来自爱心企业唐城博达凯瑞国际酒店的冬日礼物。

  当日下午,在该酒店门口,环卫工人集合后,酒店工作人员马上端出热气腾腾的饺子,让环卫工人先食用,然后将准备好的洗衣液、护手霜、手套、帽子一一发给环卫工人。“这些物品非常实用,我们的衣服一年四季都比别人脏,洗衣液需求量大,冬天会冻手、冻耳朵,厚帽子、厚手套、护手霜都用得上。”环卫工人安秀琴说。

  该酒店总经理姜辉表示,因为都是服务行业的人,所以能理解环卫工人,想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为此专门跟环卫主管部门联系,开展了此次捐赠活动。

  1月8日就进入“三九”。襄城区环卫所所长高艳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入冬以来,我们环卫部门给环卫工人配备了冬季用品,目前也在筹建环卫工人休息室,将给环卫工人提供更好的休息环境,也希望环卫工人获得社会更多的关怀。”高艳强表示。(襄阳晚报 通讯员田静秋 丁玲 全媒体记者张嫚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