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西山街道社区携手防疫抗艾 呵护居民健康

A-   A+
发表时间:2021-01-07 16: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0年12月21日,鄂州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医护人员走进石山社区,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病症诊断、咨询服务等,免费发放常用药物,讲解艾滋病主要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同时,发放宣传手册,倡导居民使用公筷、文明就餐。

  当天,共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物价值2000余元、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居民对防疫抗艾的正确认识,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鄂州日报 记者姜婷 通讯员郭怀德)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