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A-   A+
发表时间:2021-01-07 16: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湖北科技学院举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讲英模”比赛决赛,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三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宣讲活动有助于青年大学生认真学习英模先进事迹,将爱国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着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努力成为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以身为盾,舍己救国。他用行动坚守了初心,他用生命践行了誓言”“应以时代英雄为典范,厚积知识技能,培养责任担当”“我很庆幸生活在这样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经过前期层层选拔,12名参赛者入围决赛,他们结合自身见闻、感悟,倾情讲述英模感人故事,弘扬先进事迹。演讲者精神饱满、情感真挚,令在场观众如临其境,现场掌声不断。(咸宁日报 通讯员谢兰东、田丽)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