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评定30家文明诚信“示范药店”

A-   A+
发表时间:2021-01-07 16: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5日,记者从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20年文明诚信“示范药店”评定结果出炉,30家药店榜上有名。

  2020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药品零售企业中开展了文明诚信“示范药店”评定活动,并于上个月对国药控股咸宁有限公司温泉药店、咸安区汀泗药店、咸安区楚城大药房等30家文明诚信“示范药店”进行公示。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文明诚信“示范药店”实施动态管理,“示范药店”称号从获得起持续保有时间为一年,每年度考核一次。对在日常监管中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达不到“示范药店”基本条件的将撤销称号。药品与消费者的生命健康紧密相关,“示范药店”更是引导药品市场规范有序、践行社会责任的领头羊。(咸宁日报 记者吴青朋、通讯员熊巧玲)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