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黄州总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暖冬行”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1-07 16:15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0年12月19日上午,黄州总医院党委组织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黄州区堵城镇卫生院、黄州区东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东湖街道虹桥社区一砖小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健康义诊暖冬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东湖街道虹桥社区党支部和虹桥社区新港铭居小区联合党支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医务志愿者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广大居民提供测血糖血压、健康咨询,皮肤科、全科问诊,中医养生知识普及,医养结合项目宣传,公共卫生服务,发放健康手册等免费义诊服务,并特别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高血压、高血糖、康复理疗等问题进行现场问诊,面对面、零距离的开展志愿服务,受到了中老年患者的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贴心的志愿服务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黄冈日报 通讯员曾琳 周仕婕 童滨)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