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组建蒲Young青年宣传团开展基层宣讲

A-   A+
发表时间:2021-01-07 16: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0年12月21日,记者从共青团应城市委了解到,应城市蒲Young青年宣传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公报、规划《建议》等在应城相关单位开展宣讲。

  团市委组建蒲Young青年宣传团旨在进一步于全市青少年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引导青少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使青年成为“学”的主角、“讲”的主力,在一次次的走心讲述、真学真悟中信仰之基愈发坚固。

  蒲Young青年宣传团由80后90后青年典型、优秀团干代表、青年教师中具有代表性的青年党员组成,从青少年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用年轻人的视角和表达方式,介绍我国科技创新前沿最新研究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揭示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起应城青少年的磅礴力量。(孝感日报 记者王琦 特约记者冯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