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沙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智慧平台开始试运行

A-   A+
发表时间:2021-01-07 16: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0年12月31日,沙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智慧平台试运行。该平台由“文明播报、实践中心、市民举荐、时间银行、群众点单、志愿者注册、活动招募、创建活动”八个功能板块组成,可实现线上线下各类资源有效配置,及时、便捷、高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今后,群众可以通过“我要点单”求助服务,自行填写求助类别、位置、时间、内容等。志愿者或者志愿团队进行“接单”后,在居民约定的时间范围内,就可以精准进行帮扶活动。此外,该平台还增设用户考核“结单”功能,畅通了群众意见反馈渠道。

  据悉,该平台试运行后将收集反馈意见,根据群众需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功能,让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实现网上网下联动推进。试行结束后,该平台将在改版后的“今日沙市”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荆州日报 通讯员庞彬彬)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