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开展中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1-07 10:15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大力宣传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先进模范,树立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鲜明价值导向。近日,由洪湖市委文明办、洪湖市教育局、共青团洪湖市委主办,共青团洪湖市教育工作委员会、洪湖市教育系统湖畔艺术团承办的校园巡回宣讲会拉开了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序幕。此次宣讲会还以AVA直播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和6.4万名中小学生进行同步宣讲。

  活动中,洪湖市峰口镇明德小学马瑶瑶、市实验小学秦飞阳、大同湖管理区中心学校吴佳一、新堤中学熊诗蕾、双语实验学校王煜哲、市职教中心刘畅分别作了主题演讲;抗美援朝老战士叶荫地先生通过视频向大家分享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发生的红色故事,洪湖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负责人徐梦亲临现场向大家分享了发生在他身边的抗疫故事。市教育系统湖畔艺术团带来了男生独唱《鹰翔》、笛子独奏《牧民新歌》、男女声小组唱《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

  一首首红歌响彻会场,一个个感人故事激荡人心。宣讲结束后,参会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将来用所学的知识报效祖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场外观众也纷纷在直播后台留言,向广大革命先辈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洪湖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