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书院社区举办家风家训宣讲

A-   A+
发表时间:2021-01-05 10: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0年12月27日,恩施高新区六角亭街道办事处书院社区联合六角亭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恩施市童欣幼儿园举办“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中华美德”文艺宣讲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州妇联推荐的2020年“荆楚脱贫攻坚最美家庭”、恩施州“最美家庭”荣誉获得者向成桂现场作传承家风家训主题宣讲,与大家分享《为家守候为爱护航》家庭故事。恩施市童欣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不仅带领大家诵读了国学经典,还与社区文艺演出小分队一起为大家表演了《中华孝道》《游子吟》等10余个“家风家训”歌舞节目。

  活动中,书院社区书香服务小分队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赠送了200余份传统故事绘本。同时,向现场的家长、学生和社区居民发出培养优良家风倡议,倡导大家弘扬传统美德,做和谐家庭的带动者;科学教育后代,做文明家庭的传承者;树立良好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恩施日报 通讯员刘晓玲)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