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路口镇派出所民警 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A-   A+
发表时间:2021-01-05 10: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日前,崇阳县路口镇派出所民警赴路口福利院,开展关爱老年人送温暖公益活动,给孤寡老人们送去一份份关心与爱心,展现出“立警为公,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和警民鱼水情。

  当天,路口镇派出所民警一行10余人驱车前往路口镇福利院和孤寡老人们聊天谈心、嘘寒问暖,还自掏腰包购买了水果、牛奶、面包、围巾、手套、口罩、袜子等慰问品,送给老人们。并叮嘱老人们在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要理解和配合福利院的各项防护措施,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福利院老人们向民警们表示感谢,民警们则纷纷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传统,孤寡老人们不但需要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安慰和寄托。因此,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主动关心他们,帮助他们,给他们送去心灵的慰藉。(咸宁日报 记者周莹、通讯员尧莽)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