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举行第四届戏曲进校园成果展演

A-   A+
发表时间:2021-01-05 10: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12月27日,黄冈市“建行杯”第四届戏曲进校园成果展演在市群艺馆举行。

  展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建设银行黄冈分行主办,市群艺馆、湖北清雅泓雯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展演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参赛作品有小学组的《谁料皇榜中状元》《打猪草》《对花》等,中学组的《夫妻双双把家还》《赶会》《女驸马》《龙归大海鸟如林》等。看着孩子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评委们纷纷露出欣慰的笑容。(黄冈日报 通讯员王思媛)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