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A-   A+
发表时间:2020-12-28 08:40    来源:十堰文明网

12月25日,参会代表实地观摩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场馆。

十堰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12月25日,十堰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在全国、省级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工作试点县竹山县召开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任赵洪福同志出席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分管同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2月25日,实地观摩了解竹山县宝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王义富工作室志愿服务项目。

 

12月25日,实地观摩竹山县宝丰镇龙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会议分实地观摩和座谈交流两个阶段。参会代表实地观摩了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宝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宝丰镇龙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麻家渡镇罗家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运行情况。在座谈交流会上,传达了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标准(试行)》,总结分析了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情况,县(市、区)交流了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12月25日,实地观摩竹山县宝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及活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落实市级抓推进、县级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县级主体责任。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在喜闻乐见上下功夫,统筹调度各级资源力量,推进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项工作”。要进一步破解难题,对照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五个基本”标准要求,摸排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围绕“实”字抓运行,在破解难题上求创新,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运行工作实效。(十堰市委宣传部 苏芳)

责任编辑:宋梦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