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展

A-   A+
发表时间:2020-12-09 10: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9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襄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将在襄阳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展。

  此次展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展览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集中展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襄阳保卫战决定性成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历程,进一步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此次展览包括“前言”“高瞻远瞩 运筹帷幄”“生死阻击 艰苦卓绝”“万众一心 守望相助”“大爱无疆 共克时艰”“疫后重振 向阳花开”“抗疫英雄 爱心图谱”“结语”8个主题内容展区,共14个单元。

  本次活动得到辽宁、宁夏两地媒体的大力支持,从三地社会各界征集照片7000余张,精选出255张照片、实物展品百余件(套)、视频26个,综合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真实记录我市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广大党政干部、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等深入抗疫一线,冒着生命危险参与抗击疫情斗争的瞬间,展示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为2020年12月9日至2021年1月9日,为期1个月。市民可通过关注襄阳日报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参观,预约成功后将生成随机二维码,进馆时工作人员将进行扫码核验。(襄阳日报 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 见习记者杨帆)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