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A-   A+
发表时间:2020-12-09 10: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8日上午,荆州市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暨“荆州区楷模”颁奖仪式在荆州区文化馆举行。

  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由荆州区委宣传部主办,是全区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主阵地。成立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旨在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提供学习好、传播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场所和载体,从而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打造聚人聚心的“百姓之家”。

  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后,将充分展开线上线下互动,构建“中心制单、群众点单、队伍接单、反馈评单”的机制。首先,实践中心会制定包括理论宣讲、医疗卫生等各类项目的实践菜单。随后,群众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通过微信小程序点单等方式选取志愿服务。点单完成后,实践所、站根据群众点单自下而上对接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完成后,群众可以通过“荆州区讯”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评价。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文明实践大讲堂内,还举行了“荆州区楷模”颁奖仪式,9位楷模受表彰。  (荆州日报 记者邹艳 贺晨珏 特约记者肖晓波 通讯员 向红梅 李文健)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