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2020年“宪法宣传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0-12-04 11: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1日,仙桃市2020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在市荣怀学校举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荣怀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主办,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为期一周,重点宣传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五中全会精神、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七五”普法工作成效等内容。

  启动仪式当天,大家一同观看了《宪法宣传周公益宣传片》,集体学习了《宪法》节选,相关负责人向学生代表赠送了宪法文本。(仙桃日报 记者 陈亚东)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