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部署“宪法宣传周”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12-04 11: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30日,黄冈市2020年“宪法宣传周”暨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服务周动员部署会在市司法局召开。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强化举措,大力开展“宪法七进”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特色普法活动。创新宣传载体,切实提升普法实效。

  今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为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做好全市宪法法律宣传普及工作,市司法局提前谋划,印发了全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部署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的“宪法七进”活动,明确了牵头单位。同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市司法局召集县市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重点部署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服务周”活动,计划通过开通涉企法律服务“绿色通道”、组织现场法律咨询、组织涉企法治体检、举办涉企法治讲座、开展涉企矛盾纠纷排查,发放《宪法》《民法典》及涉企法律法规资料等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切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法治环境。(黄冈日报 通讯员张艳 阙严振)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