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关所属荆门海关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12-04 10: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宪法宣传日,也将迎来我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12月1日,武汉海关所属荆门海关组织干部职工到荆门名泉社区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利用LED屏滚动宣传、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宪法知识专题讲座,入户走访社区居民普及宪法知识,通过“击鼓传法”“法行万里”“法律的脚印”等宪法互动小游戏,让广大居民在潜移默化中熟悉宪法、认识宪法,提高社区居民学法、用法的热情,引导全社会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风尚。

  本月,荆门海关将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开展宪法知识集中学习,组织“法律服务进企业”等一系列活动,让大家感受法治力量,弘扬法治精神,强化法治理念。(武汉海关 曾祥列 郭天男 王雪娇)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