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12-02 15: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9日上午,黄冈市创文创卫指挥部办公室、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同开展“文明驾驶·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初敏参加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分成6组,分别在东门路通信广场、新港大道东坡小学门前、赤壁大道临皋春晓景区门口、赤壁大道与东郊路交叉路口、东门路中百仓储门口、东门路与赤壁三路交叉路口,手持“车让人 我点赞”宣传牌,对机动车在斑马线前不减速、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过往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号召广大市民自觉养成文明驾车、礼让行人的好习惯。

  斑马线是行人的生命保障线、司机的安全警示线。今年6月,市区启动“文明驾驶·礼让斑马线”文明实践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市区两级单位、部门及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发动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交通劝导、倡导文明出行理念,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黄冈日报 记者瞿慧一)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