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传达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0-12-01 09:42    来源:宜昌文明网

发扬创建精神 增强发展动力

  11月25日,枝江市委书记贾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枝江一举夺得“全国文明城市”这项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创建难度最大的城市荣誉,标志着枝江综合竞争力提升到了一个新层次,文明程度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这份荣誉的取得,是对全市上下勠力同心、艰辛努力的最好褒奖。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一以贯之发扬创建精神。要一以贯之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为民的创建初心,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一以贯之坚持精益求精、极端负责的创建作风,推动枝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一以贯之坚持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创建劲头,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干成干好干出成效;要一以贯之坚持上下同欲、众志成城的创建格局,继续把时间和精力聚焦到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枝江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常态长效提升城市文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动态的工作、长期的过程,站在新起点,要迅速切换模式、转变思维,把“创建模式”转变为“建设模式”,把“精准对标”升格为“全面提标”,把创建“文明城市”升华为创造“城市文明”,在提质惠民、素质提升与共建共享上持续发力,着力打造文明城市升级版,推动城市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上增强发展动力。必须倍加珍惜和维护好“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金字招牌,把今天的荣誉当作进军“两连冠”的号角,将创建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枝江疫后重振的强大动力,以创城的成效优化发展环境,以创城的状态加快疫后重振,以创城的经验融入“十四五”规划,用更高的发展定位和工作要求,推动枝江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三峡晚报 通讯员方伟 谢逸舟)

责任编辑:乔 奇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