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开展粮食安全宣讲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11-30 10: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5日,竹山县粮食安全保障中心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联合举办了以“端牢中国饭碗,共筑全球粮安”为主题的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观看了《端稳中国饭碗、守住大国粮仓》宣教片,开展了“关注粮食安全,爱粮节粮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并深入县中心粮库、湖北沛丰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巴山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了我县粮食安全保障情况。

  通过活动的开展,唤起社会各界对粮食安全的高度关注,同时倡导城乡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珍惜粮食,减少浪费。(竹山县创文办 邱亮)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