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各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聚焦创文再发力

A-   A+
发表时间:2020-11-26 17: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4日,竹溪县城关镇西关社区居民熊安梅来到县科技经信局,将一面写有“倾心为民办实事,齐心共创文明城”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感谢该局下沉党员干部为改善工行家属楼小区环境付出的辛勤汗水。

  工行家属楼属于老旧小区,野广告随处可见,没有公共照明设施和消防器材,存在一定隐患。自竹溪县开展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双报到”工作以来,县科技经信局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对该小区野广告进行彻底清除,协调物业公司安装照明设施、添置消防器材。小区环境大改善,居民生活更舒心。

  这只是竹溪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个缩影。多年来,该县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坚持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今年初以来,该县全面启动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双报到”工作,强力推进“城关吹哨、部门报到,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机制落地落实,围绕创文工作重点,开展“六劝”“五修”“五清”活动,即劝争吵谩骂、劝随地吐痰、劝乱丢乱扔、劝损坏公共设施、劝遛狗不栓绳及粪便不处理;修照明路灯、修消防器材、修污渍墙面、修坑洼路面、修破损花坛;清杂物、清路面、清野广告、清非法广告、清小天锅。其中,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西关社区开展创文宣传、卫生保洁工作,协调解决创文短板问题2个,开展入户宣传86人次,社会反响良好。(十堰日报 通讯员刘巧玉报道)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