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首家青少年儿童主题书店开业

A-   A+
发表时间:2020-11-26 17:16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5日,襄阳首家青少年儿童主题书店——倍阅·青少年宫书店正式开业。

  书店由市新华书店与团市委、市委文明办联合建设,位于樊城人民广场青少年宫内。书店共两层,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是华中地区最大的青少年儿童主题书店,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九点到晚上八点。

  店内汇集了中外各类少儿精品读物三万余册,设有杨红樱等知名儿童作家图书专区、以“梦幻城堡”为主题的绘本馆、慧悦读活动专区等各具特色的展区,让阅读融入生活,让读者留连忘返,让城市散发书香。

  其中,以“梦幻城堡”为主题的绘本馆,将柱体间做成桥梯,顶面做成宇宙星空,目前拥有近1500本绘本。这里为儿童提供绘本阅读的环境,后期会开展会员制借阅服务,还可开展慧阅读、小型阅读分享、名家签售、名家讲座等活动。

  位于二楼的青少年儿童区域分为0-3岁读物、3-6岁读物、6-9岁读物,9-15岁读物4个区域。

  观影区可开展针对儿童的观影活动。(襄阳晚报 通讯员刘汉桥 全媒体记者魏崴)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