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书香节襄阳分会场开幕

A-   A+
发表时间:2020-11-26 17:0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5日,第四届荆楚书香节“同心战疫”的襄阳分会场在樊城人民广场青少年宫开幕。

  此次书香节以“向英雄致敬”为主题,通过主题陈列、大咖引领、多维阅读、文化惠民、线上线下体验互动等五个方面,生动诠释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充分展现伟大的抗疫精神,充分展示荆楚文化特色。

  襄阳作为此次荆楚书香节“同心战疫”的分会场,邀请了在此次抗疫工作中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的先进个人。他们将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带领我们一起回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难忘经历,复原战“疫”瞬间。

  2017年,为推进“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全民阅读活动,由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荆楚书香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3年来,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统筹各方力量和资源,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活动,营造了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襄阳晚报 通讯员刘汉桥 全媒体记者魏崴)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