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公交先进代表讲述抗疫故事

A-   A+
发表时间:2020-11-26 16: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3日下午,黄石公交集团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

  活动现场观看了公司抗疫工作纪实,通过直观的画面,重温了一幕幕感人的瞬间。疫情发生以来,公交集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为广大市民累计提供各类应急服务1万余次,收获锦旗22面、感谢信774封。在这个过程中,一大批平民英雄涌现出来,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公交人的奉献与担当。其中,吴海入、刘长保、张先进分别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省市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

  随后,3名先进典型代表登台亮相,通过与主持人互动交流的形式,回顾自己的抗疫经历和心路历程,用朴实又真挚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故事,打动了在场人员。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做一个对他人有帮助、对企业和社会有贡献的人。(黄石日报 记者 罗炜 通讯员 詹昊)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