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推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A-   A+
发表时间:2020-11-26 16: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25日,黄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勇政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分析我市国卫复审第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参加活动。

  会前,胡勇政一行先后前往美尔雅公司路口、牛尾巴路口、市中心医院十字路口等地,实地查看交通秩序情况和磁湖路沿线、黄石大道北延工地文明施工情况。会上,市创卫复审办、市创文办通报了有关情况,各城区和相关部门作了发言。

  胡勇政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重要意义,认真总结分析前两轮创文工作的经验教训,在思想、人员、工作、措施上迅速到位,谋划好、推动好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胡勇政强调,要全面谋划好我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经验,深入调研,认清差距,补齐短板,精心制定好新一轮创文工作方案;要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总结前一阶段复审工作的得失,与创文工作有机结合,在系统化、规范化、常态化上下功夫,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正式复审;要精准聚焦,着力解决当前影响市容市貌的痛点、堵点,紧扣标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迎头赶上,全力保畅通、保整洁、保安全;要持续强化宣传,营造共建共享的和谐氛围,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参与率,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谋好篇、开好局。(黄石日报记者 陈弘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