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A-   A+
发表时间:2020-11-26 11: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5日,仙桃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总结交流相关地方的经验做法,研究谋划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印家利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激发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发展活力的内在要求,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有效措施,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助力城乡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

  印家利要求,要切实把“一个目标、四个定位、五项工作、三个到位、提升四大能力”的要求落到实处,着力在学习实践科学理论上做出新贡献,着力在宣传宣讲党的政策上实现新突破,着力在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上取得新进展,着力在丰富活跃文化生活上迈出新步伐,着力在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上开创新局面。

  印家利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健全三级联动机制,做好融入结合工作,做到志愿服务精准常态。做好宣传推广,严格考核监督,推动文明实践常态长效发展。(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