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最美逆行者”走进校园

A-   A+
发表时间:2020-11-24 11: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18日下午,“中国好人”骆名良接受少先队员们邀请,来到阳新县实验小学城东校区,向队员们讲述“参与建设火神山医院,捐出全部工钱买牛奶赠一线医护人员”的抗疫故事,在场师生深受感动。

  这是阳新县实验小学在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先锋活动,该校11月初发动少先队员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发现、寻访、学习身边的榜样先锋。该小学相关负责人说,把战疫“最美逆行者”的鲜活素材带进校园,让少先队员们学习身边的榜样先锋,发扬先锋精神。(黄石日报 记者 田城 犹冼松 通讯员 熊子君 文/摄)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