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县税务局:税务志愿服务助力巴东创文

A-   A+
发表时间:2020-11-09 10: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5日,在巴东县城白土坡社区兴东路,巴东县税务局干部脱下“税务蓝”制服,换上“志愿红”队服,开始清扫街道、清理生活垃圾、擦拭公交站台、劝阻沿街商铺占道经营的行为。这是巴东县税务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科学制定创建规划,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分解创建任务,层层落实工作责任,把文明单位创建融入税收日常管理与各项工作中。

  同时,成立了巴东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老人,走进福利院”“文明劝导志愿”“手把手教学APP社保缴费”等特色实践活动12次,职工参与718人次,服务时长1.72万多小时。据了解,该局已连续3届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

  如今,该局从内到外、从党员干部到员工,已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整体推进的文明创建氛围。(湖北日报 通讯员刘玉)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