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127个农家书屋实现廉政图书全覆盖

A-   A+
发表时间:2020-10-29 11:34    来源:宜都文明网

  10月27日,宜都市文旅局流动图书车分别来到五眼泉镇庙岗村和枝城镇阳和岭村,为各村农家书屋配送图书60余册,其中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读物30余册。

  “廉政图书进村给我们村的党员干部,包括我们‘两委’班子成员带来了很好的‘精神粮食’,我们一定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并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把廉政文化在我们村广泛地宣传开来。”枝城镇阳和岭村党总支书记刘周手拿《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表示在后期的工作中,不仅自己要认真学法,更要引领干部群众守法用法。

  据悉,宜都市共有村、社区农家书屋127家,根据前一阶段群众意见征求的结果,今年农家书屋配送图书将达15000余册,主要以法律法规、少儿科普、农业生产、文学图书为主。同时,为切实做好廉政宣传,宜都市文旅局结合工作职能,积极推动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做到“廉政广播村村响”、“廉政电影天天放”、“廉政节目场场演”、“廉政图书村村送”,今年已累计送书、送戏、送电影近千场次,实现了127个农家书屋廉政图书全覆盖,积极引导了农村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宜都文明网 通讯员刘崇伟 卢秀娟)

责任编辑:乔 奇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