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举办“讲出我的故事·点赞伟大祖国”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10-27 15: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4日,建始县业州镇柏腊树社区举办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表扬大会,主题为“讲出我的故事·点赞伟大祖国”。

  活动中,社区居民或以亲身经历或用身边的人物典型,讲述战“贫”、战“疫”、战“洪”中的感人故事,话脱贫攻坚带来的巨大变化。活动聘请专业律师进行法律宣讲,通过互动抢答形式普及防电信诈骗等知识,评选最美小区、脱贫典型、致富带头人、疫情防控突出贡献志愿者,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据了解,9月20日至10月31日,建始县在410个行政村(社区)分别举办“讲出我的故事·点赞伟大祖国”群众大会,通过话变化、讲政策、表彰先进、文艺汇演、义诊下乡、爱国卫生运动、消费扶贫等方式,引导群众感恩奋进、勤劳致富、孝老敬亲,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 张国帆)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