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文化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0-10-23 17:10    来源:孝感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文化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扶志、扶智”作用,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农村文化事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10月19日,由安陆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扶贫日”“红色文艺轻骑兵”和全民阅读助力脱贫攻坚进村组活动在洑水镇正式启动。

  活动中,《脱贫纪事》《书记下乡》《美丽家园》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

  全民阅读送书下乡活动将一批养殖、种植、病虫害防治等实用技术资料及农业科技读本送到农户手中,满足了广大村民的实际需求;亲子阅读活动培养了留守儿童群体的阅读兴趣和良好生活习惯,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满足了群众文化需求,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据悉,“扶贫日”“红色文艺轻骑兵”和全民阅读助力脱贫攻坚进村组活动将历时1个多月,在安陆市所有乡镇开展。(诗画安陆)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