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团区委开展青少年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10-16 16: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荆州团区委以“学校+社区”为载体,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青少年廉洁文化教育。

  面向全区284个学校团组织及33个少先队大队,团区委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廉政故事、弘扬廉洁文化”专题“主题团日”及“主题队日”活动,以及“廉洁故事”大家讲、“我心中的廉洁人物”主题讨论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强化青少年法纪意识,以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气,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价值取向。

  此外,团区委积极推进青少年廉洁文化教育进社区活动,组建以老干部、老党员为核心的“廉洁宣讲团”,开展“廉洁故事会”、“少年廉洁说”,创新设立具有趣味性与参与性的“廉政小喇叭”广播室,为社区青少年参与社区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加强法纪教育实践提供平台。(荆州日报 通讯员李菲)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