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廉政文化大餐引来居民阵阵掌声

A-   A+
发表时间:2020-10-14 15: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潘家湾土家族乡纪委邀请市歌舞剧团,用歌声、舞蹈、小品等精彩的文艺表演,为梁山村、杉木坑村、沈家冲村和栗树垴村4个贫困村奉上了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大餐。

  伴随着嘹亮的鼓声,婀娜多姿的舞蹈《幸福来》拉开了活动序幕,幽默风趣的小品《书记家的“尿不湿”》、说唱结合的方言梆鼓《乖媳妇》、楠管表演《廉字歌》等节目轮番上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把现场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演廉戏、唱廉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助廉促廉、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在实现文化惠民的同时,还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大伙都很开心。”前来观看表演的村民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看到精彩的表演,不仅饱了眼福还得到了教育。

  潘家湾土家族乡党风廉政宣教月启动以来,通过组织人员参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书记讲廉政党课、进行“廉洁家风家训”征集等活动,来倡廉促廉。同时,还以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村村响”、流动大喇叭等多种形式壮大廉政文化宣传阵地,在全乡党员、干部、群众中产生了积极影响。(三峡日报 通讯员鄢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