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牌公司:岗位大比武 行行出状元

A-   A+
发表时间:2020-10-14 15:28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2020年大冶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劲牌公司选派的参赛选手分别拿下叉车组前三名、钳工组前二名及焊工组二、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大冶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战疫情、促发展、岗位大比武,行行出状元”为主题的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旨在引导全市职工苦练本领,提升技能、共战疫情,齐促发展,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技能大赛采取选拨赛和总决赛的形式,而总决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相结合,更加全面考验选手的综合能力。经过3个多月各参赛单位和系统自行开展各工种技能大比武,共有251名能工巧匠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

  来自劲牌公司9名的员工分别进入了叉车、焊工、钳工三个工种的总决赛。大家在比赛中自信沉着,发挥出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技能竞赛既是强化员工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工人技能提升的重要举措,也是每一位参赛人员展现自我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身怀技艺的工人们可以通过交流心得、切磋技艺,寻找自身的差距。通过树立学习目标,激励自己不断进步,努力提升技能水平。

  近年来,劲牌公司党群办公室联合各单位(部门)通过搭建各层级技能竞赛平台、充分发挥职工创新工作室和实训基地的作用,培养出了一批优秀技能人才。通过技能大赛的形式,让员工们在比中学,学中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提高实际操作技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劲牌公司 夏小威)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