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孙湾社区“公益木兰——启爱·家长学堂”开课

A-   A+
发表时间:2020-10-13 16: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天门市妇联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来到竟陵街道孙湾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湖北省“公益木兰”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在现场,实验高中专职心理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豫军以《如何培养一个勇敢自信大方的孩子》为题,用详实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教会家长如何用语言肯定并鼓励孩子,培养孩子的安全感、价值感、能力感,用智慧和爱培养出自信勇敢大方的孩子。

  据介绍,今年,由市妇联、市启爱社会服务中心共同实施的“启爱·家长学堂”项目入选2020年省妇联“公益木兰”项目库,项目执行地点为竟陵街道官路社区、孙湾社区,天门高新园友谊社区以及启爱幸福学堂1、2、3微信群,将通过相关课程、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与“点+面”结合方式,传播科学的教育理念,开展婚姻关系指导,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丰富广大妇女儿童的精神生活。(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李潇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