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中专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0-10-13 14: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年来,鄂州中专紧紧围绕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科学统筹力量,坚持内外联动,抓好协同共治,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该校通过在校园宣传栏内展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等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在各班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中小学生守则》和《中职学校学生公约》,营造浓厚校园氛围。落实健康教育、文明礼仪教育、预防学生沉迷网络教育、校园安全教育、节约教育等课程、活动,切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材、进课堂。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增进学生的爱国情感。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通过召开家长会、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书写文明家书等形式,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同时,关爱帮扶进城务工子女、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学生,传播文明风尚,助力学生成长。(鄂州日报 通讯员杜惠芳、严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