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享受美好风景请带上“文明”出行

A-   A+
发表时间:2020-10-13 15: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十一”假期,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我市各景区也迎来客流高峰。虽然大多数市民能做到文明旅游,但景区仍然存在一些不文明行为,令美景大打折扣。

  10月9日,记者在西山风景区看到,尽管长假结束,景区仍然有不少游客游玩。游客高先生和妻子从外地来鄂州探亲,当天来西山旅游,感叹景区环境卫生好,配套设施齐全,风景更美了,和多年前的情况完全两样。

  西山风景区以整洁的环境、美丽的风景、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吸引了不少游客,但席地而坐抽烟、随手乱扔烟头、乱丢果皮纸屑、躺睡在景观石或休闲座椅上等不文明现象时有发生。

  文明也是旅途最美风景。西山风景区管理处主任刘晓勇表示,景区加大了安保、巡逻频次,做好了应急准备工作,确保游客舒心畅游,希望广大市民和游客来景区游时做到文明旅游,从自身做起。(鄂州日报 记者廖靖飞)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