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志愿者进村健康送到家

A-   A+
发表时间:2020-10-13 14: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8日,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巾帼志愿服务队医务人员来到西山街道七里界村,开展“为脱贫献爱为致富助力”公益义诊活动。

  医务人员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年龄人群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和咨询活动,现场为群众解答各种疑难问题,并发放宣传资料。同时,他们为群众把脉问诊、量血压,为病患送药,提供个性化指导;宣传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并指导健康分餐饮食,教授七步洗手法等防疫知识,指导村民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不用花钱,不用来回奔波上医院,在家门口就可以做体检、免费拿药,感觉特别高兴。”刚做完体检的村民肖先生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100余名村民进行了诊疗服务,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药物,分发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公益义诊活动,普及了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防治知识,传播了健康理念,让群众享受周到、细致的医疗卫生服务。(鄂州日报 记者周仪 通讯员郭怀德)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