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小戏《明心正道看镜鉴》在恩施上演

A-   A+
发表时间:2020-10-10 11: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9日,由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创作的廉政小戏专场《明心正道看镜鉴》在州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演。

  州委书记柯俊,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柯东海,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同志,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恩施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湖北民族大学、恩施职院主要负责同志,州直机关800余名党员干部一同观看演出。

  “身为官、要清廉,廉为镜、须高悬,德在先、行为要,金玉言、记耳旁……”下午3点整,剧场内的灯光缓缓亮起,京剧《特别考试》拉开了整场表演序幕,随后,黄梅戏《天网》、汉剧《正名》、楚剧《审牛》、荆州花鼓戏《昨日重来》等剧目一一上演。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5部小戏讲述的5个小故事,将党风廉政建设、党规党纪的要求和社会常情常理融为一体,情节跌宕起伏,教育润物无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明心正道看镜鉴》9月9日在汉首演,是继话剧《王荷波》、京剧《在路上》之后,我省重点打造的又一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精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的重要抓手。(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向磊)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