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县作协举行“文学进乡村,走进卢家湾”采风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10-10 09: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5日,团风县作家协会开展“文学进乡村,走进卢家湾”采风创作活动。大家深入田间地头和村民家中,了解乡村变化,感受村民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今年已经举办六次文学进乡村采风活动。通过采风让作家了解乡村、认识乡村,既能助力宣传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又能开拓作家视野,丰富作家创作素材,启发作家创作灵感。”该县青年作家徐扬说道。

  近年来,团风县作家协会经常开展作家进乡村、下基层活动。作家们创作出了大量反映精准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作品,并在国家以及省、市级大型刊物上发表。(黄冈日报 通讯员 徐帅)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