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举行百姓宣讲大赛

A-   A+
发表时间:2020-09-28 16: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讲述奋斗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 

 

  9月27日,“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宜昌市百姓宣讲大赛在三峡广电举行。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三峡广播电视台和三峡日报社联合举办。在前期各县市区及市直单位广泛组织省、市、县、乡、村五级百姓宣讲员举行宣讲比赛的基础上,遴选出22人(组)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参赛者们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抗疫、脱贫攻坚等重大主题,运用漳河大鼓、远安花鼓戏、楠管说唱、渔鼓戏等极具地方特色的表现方式开展宣讲比武,赢得现场观众和网友的点赞。

  经过激烈角逐,省级百姓宣讲员王华君获得大赛一等奖,彭世荣等4人(组)获得二等奖,徐华强等5人(组)获得三等奖。(三峡日报 记者雷春桃 通讯员万银)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