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聚焦问题短板 全面推进整改 确保创城实效

A-   A+
发表时间:2020-09-18 10:28    来源:湖北文明网

  孙兵在暗访督查中心城区创城工作时强调

  聚焦问题短板 全面推进整改 确保创城实效

  9月17日下午,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带队深入荆门中心城区部分社区、集贸市场、客运站等处,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暗访督查。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推进整改,注重举一反三,补齐短板不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创城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提标提质。荆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汪在祥参加活动。

  孙兵一行先后前往蔡湾市场、月亮湾社区、荆门书城、荆门汽车客运南站、漳河集镇等处,实地察看了解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志愿者岗位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发现的部分场所配置不足、路面破损、出店经营、车辆乱停、立面脏乱等问题逐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街道社区及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孙兵强调,创城工作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逐项查漏补缺、扎实推进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围绕创建目标共同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作,再加力度、再强措施,形成创城工作强大合力。要坚持以创城为抓手,推进常态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巩固好创建成果。要宣传教育到位,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通过创城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形象品位。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扎实做好体温检测、科学防护等工作,坚决筑牢防控线,全力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荆门日报 记者章辉)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