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开展创卫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9-18 10: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洪湖市在洪湖经济开发区老官庙村组织开展创卫工作现场观摩活动,通过参观考察、交流互动,学习先进经验,寻找差距,分析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观摩现场会上,洪湖市政协主席邹贤林指出,当前全市的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是还存在领导力量不集中、发挥群众不充分、时间观念不牢靠等诸多问题,必须下大力气去解决。他要求,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要带头干,要撸起袖子,卷起裤腿,走出办公室,带领“两委”班子、党员、群众代表,到村里每条街、每条路、每个院落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大创卫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提升全民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创卫工作改变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凝聚全市人民的思想;要坚决按照创卫标准,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加大薄弱环节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力以赴,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洪湖市领导李治平、胡纯玉参加观摩活动。(荆州日报 记者李芹艳)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